那天,去找你的某天。

練完球已經十點多, 在家附近買了食物打算回家吃。

在拿到食物時,她打電話來。

我先進車裡等你。 安靜地等著,也聽著。

知道她也去裝了矯正器。

想到昨天晚上你問我一些矯正牙齒的事,

我理所當然地把這些連在一起,

你向我詢問矯正牙齒的事,為了她。

 

你的電話還在講,我已經不想再聽下去了,

我步出車子,徒步走回去,有些距離,

但是我想走走路,想哭一下。

 

一路上我快步走著,不理會任何事物。

在過了你家附近的便利店時,

你車停在一旁。 要我上車,我沒有反抗。

只是心情已經down到谷底了。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容易就輸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