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在遙遠的一個國家,國王有一個美麗的小公主,

國王很疼她,在一次的生日party上,國王送了小公主一顆美麗的金球。

小公主好喜歡這顆金球,總是帶著它到處去。

有天,小公主不小心把金球掉進了池塘裡,

可是她撿不到。

突然,有隻青蛙冒出頭來問小公主:怎麼了?

小公主說:我的金球掉進池塘裡了,你能撿給我嗎?

青蛙說:可以呀,可是妳得答應我一件事。

小公主:好呀,只要你肯幫我撿球,我能答應你所有的事。

青蛙:妳拿到球後,要親我一下,算是報答我的。

小公主敷衍地回了青蛙:好! 你快點去幫我撿球。

青蛙潛下去後再起來時,手上多了顆金色的球,正是小公主的金球。

青蛙說:妳答應我的事呢?

小公主看著青蛙,心不甘情不願地親了他一下。

突然!

青蛙變成了王子,英俊的王子。

小公主不敢相信地眨了眨眼睛,

王子呢? 

原來,青蛙沒有因為公主的親吻而變成英俊的王子,

青蛙還是青蛙。

 

 

 

青蛙-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