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欲寄從何寄?畫個圈兒替。

話在圈兒外,心在圈兒裏。

我密密加圈,你須密密知儂意。

單圈兒是我,雙圈兒是你。

整圈兒是團圓,破圈兒是別離。

還有那說不盡的相思,把一路圈兒圈到底。

〈清‧梁紹壬‧兩般秋雨庵隨筆‧圈兒詞〉

 

這次的矯正,是目前為止最花時間也最痛的一次。

麻醉、補牙、張嘴、咬合…

已經開始上橡皮筯,所以我已經不是驚訝醫生遞過來一包"大猩猩"小橡皮筯。

 

可是…

當我要起身離開時,醫生叫住我。

醫生:我再看一下。

我乖乖的再躺下,

醫生:現在我們要把上面的空隙關起來…

於是醫生又再拿出一包"老虎"橡皮筯。

 

一大二小,是我現在固定要上的三個橡皮筯。

 

好痛。

當天晚上睡的不好,因為感冒的緣故一直冒汗,

夢裡的我因為上了橡皮筯太痛了,大哭一場。

 

隔天醒來,我感覺虚脫。

身上又莫名其妙地長了紅點點。

我…怎麼了?

但是大小橡皮筯讓我想起了<圈兒詩>

所以我的智商無損…還好。

至於其它,

 

無解。

 

DSC00368

 

DSC00369

 

DSC00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