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找醫生拉緊。

 

大大的診療室,只有我一個人,

醫生看了看說:進度很好。 所以現在已經不會痛了吧…

"所以現在已經不會痛了吧…"

醫生說的這一句話讓我心一驚,

一_一||

我怯怯地說:嗯,所以醫生的意思是?

醫生對我大笑了幾聲後,便對助理交代事情,

可是我聽見了,

"…上頭可以再拉緊一點…"

 

嘿…

醫生,Are you kidding me? !

 

所以,醫生又再次地不負我所望和他的交代,

再次拉緊了我的矯正器。

 

真是…謝謝醫生呀…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