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實現近日以來的一個心願。

 

找到那裡,其實是很特別的過程,

之前去請求月老時,曾經路過那裡,

那時就在心裡想:會不會是這裡?

今天才發現正是同一個一地方,真巧!

 

按下3,到達時,才發現過了頭。

到了二樓,門一開,我便看見她──我這次最想見的人。

 

看見她的氣色很好,

我稍稍放心。

可是另一個人呢? 他還好嗎?


 

其實我去那裡另一個目的是想請求原諒。

我祈求那裡的神原諒他的所做所為 

我祈求那裡的神繼續保佑他。

我來負責所有的得責罰。

 

這次去,我明白她的辛苦,

我稍稍放了心,還好,我還留一些,給他。

 

雖然想多和她多聊,

卻苦無方式,因為我不想撒謊。

 

回來後,

找到一些資料,

突然有種感覺,

我好像不曾認識他,而他告訴過我的好像沒有一項是真的,

原來他一開始就在騙我了,只是我不知道。

而可悲的是,我卻全給呀。

而我過度的相信,成了他欺騙自己的共犯。

 

今日感想:原來他家的故事是這樣呀。

 

 DSC0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