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出口傷了他。

 

前陣子,我因為他的舉動覺得困擾 

因為我不想因為軟弱而因此投靠。

或著,是我背叛了一種默契,我和他之間的曖昧。

但是這樣的情況也已經夠了,

時間也夠長了,

現在的我,只想跟他成為朋友,

只是朋友。

 

他反駁的沒錯,

他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情緒,

而我也忍了幾天,一直告訴自己別去要求他什麼的,

只要我沒有反應,他早晚會改掉他的副標…

或許是我的脾氣真的不好吧…

幾天的忍耐,我總是開口了

開口要求他把副標拿下。

 

其實,在拒絕他之前,

我考慮了很久,問了兩個朋友,katZe和胖子的意見,

我決定用"漠視"去…處理這件事,

我知道他可能的感受,

因為我知道被拒絕的難受。

所以,我找…找一種對彼此傷害最小的方式,

 

Sorry, my freind...

I have to do this in order to make us be friends aga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