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式選聽音樂,總是會有新的發現,

發現以前不常聽的竟是一首好歌。

 

今天發現了張惠妹唱的<情人? 敵人?>

因為找不到mp3的連結,

只好到YouTuBe去找MV來放。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j-QK5vais&hl=zh_TW&fs=1]

 

<情人? 敵人?>

 

你可以走了  我會自己關門

既然我的愛你不認  我的苦你不問

我還能辯解什麼呢

 

你說你好恨  我聽的心好冷

如果相愛是種責任  該由兩個人負荷

你卻不公平的對我指責

 

這份愛錯了就錯 算了就算

你別把我當敵人  難道這樣苦傷人

你才會快樂 你才能割捨

 

這份愛錯了就錯  算了就算

你別把我當敵人  這一切不是我害的

你又於心何忍  把我當成你的敵人

 

-------------------------------------------------------------------------------------

呼…

她唱出我心裡的不平…

嗯…

我,沒有哭。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