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都希望你真的知道 來看你的路並不好走,而愛你的路也一樣走的幸苦。



該不該再走下去? 還是放手? 那難以割捨的情緒就彷彿是在割像我自己,哪吒割肉還父母,為甚麼我卻要為愛割傷自己?

但我知道這一切不是你的錯,離不開的是我自己,你從來沒有不讓我離去。 是我不懂得愛自己更勝於你,所以才傷了自己。

畢竟這世界真正能毀滅我們的,其實也只有自己。

但我能清醒嗎? 能嗎?

 

****

 

對自己我從來沒有捨不得,我對你的好甚至超過對自己。 等驚覺疼痛時才發現已經傷痕累累,想再承受你也沒有力氣。

但是轉身離開的勇氣又再哪裡? 可悲的是我對你沒有任何埋怨,我還是愛你,甚至會感謝你的殘忍,讓我清醒。

 

******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又再把<愛的練習本>拿出來看,

也不是沒有新的書可以看,或許是<第十層地獄>過於可怕吧…

但是我卻拿起一本傷心的書來轉換心情?!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伊能靜的書,惟有<愛的練習本>讓我愛不釋手。

總是翻著裡頭讓我一再留連忘返的字句,

至今,那些字句還是深深打動我 

就像現在聽某些歌,還是會流淚。

 

我想把<愛的練習本>一些我愛的句子節錄上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不管時間過的再忙,生活再熱鬧,

有些心裡的痛,還是在。

我只是假裝不痛,只是假裝我很好。

因為我相信惟有這樣,我才能輕鬆一點呼吸,

才不會哭泣…

 

但是,我再也不提,不跟任何人提。

我要封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