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的問句與不爭氣的淚水,伴隨著對你也是對自己的質疑,交疊煎熬,一直到淚水累傷了自己的心,才面對清晨的陽光睡去。

我一直告訴自己 你必定是愛過我的。可是,那份愛為甚麼最後瞬間消失呢?(也許不是瞬間,只是我一直沒懂。)


你只是在該出現的時間出現,在該走的時間走開。

只是我一直不明白,那原來是該走的時間,所以才對你對這一切心有不甘啊。

我和你的緣份,  一直都是強求而來的,那幾次其實都早早的差點被事件人物背景個性的鴻溝搞得要了斷,卻還是被我的、我的追逐、

我對你的不捨棄給強求地持續下去。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有也過去了;沒有,也已經過去了。


你有沒有愛過我不再重要,但我卻知道我曾經認真地愛過你,能真誠地面對我對你的感情,以及不再計算你有沒有回報,我的心才算真正的平靜。


 *****

 

什麼時候我才能放下?

什麼時候我才能"終於"?

今天翻到這篇時,這些文字像是要點醒我一樣。

或許就像文字裡說到的,他只是在他該出現的時間出現,在該離席時離開,

然而,這樣的文字卻沒有一點點情感,

就像話劇,時間到了就是該上場,謝幕時就該躹躬下台。

是我迷戀過深。

是我強求,才又讓一切被強迫的留下。

這是沒有安可曲的演唱會,

就算我再怎麼忘情演唱,台下的你一點也不領情,

還不時看著時間…

 

我…

是不是也該絕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