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已經不喜歡過生日。

或許害怕看見蛋糕上的數字一年一年的增加,

而自己卻一點成就也沒,

甚至連段正常的愛情也沒有。

做人真是失敗。

 

以前在舊金山,一遇到自己的生日時,我一定不去上課,

找一個小地方躲起來,

很平靜很平靜地過完這天,

蛋糕也不會為自己買一個。

 

我很喜歡為別人過生日,

辦pa、約朋友、找餐廳、買蛋糕

看見壽星開心地笑,我就好滿足,

或許這只限於他吧,

曾經替他辦了兩個生日pa,

和一個生日驚喜。

相對之下,我的生日就平淡很多,

沒有特別訂製的生日meun,

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找禮物給我…

甚至一句:生日快樂!也不用給,都沒關係。

 

因為,

在我心裡總會想要一份生日禮物,

一份永遠不可能得到的禮物,

所以,我不想去特別期待那天的到來,

再說那日子也沒什麼特別,

如果不知道是我生日,那麼大伙還是把它當作一般的日子過,不是嗎?

 

就讓我自閉吧。

 

我把所有和我相連東西完全關閉,

只有和我上課的同學會在那天見到我,

但他們不知道是我生日,所以不會祝我快樂。

很好,正合我意。

 

我想或許這輩子我都不會再過生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