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手機,不接任何電話,

不開MSN,不上線。

我不喜歡過生日,

別問我原因。

 

在這天,能不能讓我自己一個人安靜。

 

今天,有個同學和我同天生日,

她是我收集到的第二個和我同天生的人,

都是女生。

 

我說:嘿!生日快樂。

她驚訝:妳怎麼知道?

我說:妳MSN帳號…

她說:我今天要去玩鬼屋,妳要不要去?

我問小可愛,另一個女生。

我們差一點就到鬼屋去慶祝她生日。

她們不知道這天也是我生日,而我一點想說的衝動也沒有。

她樂於當主角,而我樂於當一旁的逗她快樂的開心果。

 

但是,我還是想給自己一些東西。

 

去看場電影吧!

 

於是,

十月二十五號的晚上十點二十五分的電影

我不管那是什麼鬼電影,我要的是那張票。

幸好,電影還不錯,

雖然我中間放空了好幾次。

 

DSC00646  DSC00647

 

謝謝TONY你的信,

謝謝陳曄妳的語音。

妳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雖然躲了那麼久,但是妳們的厲害祝福還是找到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