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直都知道 我是甚麼都可以不要的,我只要你。


我一直以為你愛我 我一直相信你愛我,我一直說服自己說你是愛我的。 

否則我沒有辦法,克服一切困難地留在你身邊。

然而最可怕的並不是實際的距離,當我去你身邊時即使路途遙遠我都覺得離你好近,

但是常常我在你身邊看見我們永遠無法解決的宿命時,我卻覺得你好遙遠。


在我一生對愛少得可憐的記憶裡,你糾結了我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在那些第一次裡,可悲的是大多都是傷害。 但我現在終於明白,其實傷害我的不是你,是我自己。


放手比較痛還是繼續愛你比較痛?

而我總是想也不想地就回答你,放手比較痛,我要繼續愛你。


我是這麼愛你,不辭千里亦不惜一切,但你卻無法珍惜,只能耗損拖延地對待我的疼痛。

你總是輕輕地說話卻重重地將我擊落。

*******

 

是不是遺忘地快的人,比較幸福?

原本少的可憐的記憶,因為要出清,裝一裝才三小箱,不多也不重。

"阿…原來才這樣"。

以為多麼豐厚的過往,竟然才三個小到不行的箱就裝完,以為轟轟烈烈的竟如此地單薄。

 

那曾經死命抓住你的手,已經發疼發麻…


"放手比較痛還是繼續愛你比較痛?"

 

唉…

阿嘉說:留下來,或著我跟你走。

 

如果可以選,如果我有得選…

留下來,繼續愛你。

 

但是已經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