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單純地去相信任何人說出的任何的事,

當然前提不能是太過誇張的事。

我總是會很認真地去聽,然後說:真的哦~~

 

我相信,真的相信。

 

曾經因為這樣而被班上同學嘲笑,

一個韓國男生認真地告訴我某件事,

我認真的聽,並且相信他說的一字一句。 

Really!! 我相信了。

 

後來得知是玩笑一場,

我也只是笑笑地,當作是被開了一個玩笑。

 

記得那時,下課後,那個韓國男生走到我身邊說:Don't trust people easily.

 

別輕易相信人。 我這樣被告誡。

 

我記住了他對我說的話,

但是我沒去做。

因為,我相信人性本善。

 

不要唬弄我,不要騙我,

我是真的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