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最多的除了設計圖以外,就是伊能靜的牽手緋聞了。

 

有個節目把這則新聞拿出來討論,

主持人之一說:那你們看,伊能靜或黃維德會不會出來道歉?

新聞記者來賓說:不用道歉,愛情是不用道歉的。

 

我聽到這裡,其實很感慨。

 

我一直認為愛是沒有對錯的,

到現在,到伊能靜的新聞出來的今天,我還是堅持愛是沒有對錯。

 

愛,本身就沒有對和錯。

愛一個人本是一件浪漫的事,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但是,愛卻不能成為傷害別人的藉口,就算是無心也不行!

 

如果傷害了,再怎麼愛,也只是為自已的過錯找台階下而已。

 

愛,不是一種憑靠, 

不能因為愛就可以得寸進尺,

不是因為愛就可以為所欲為,

愛,是心的許可證,不是傷害許可證!

 

奉勸正在看著這些文字的你,別去傷害愛你或你愛的人。

他們不欠你這些的。 他們只是愛你,卻沒有要求你的傷害。

 

我很喜歡伊能靜的<愛的練習本>,覺得她的文筆浪漫,

或許她自已也先說了愛情對自已很重要,所以她可以為了愛情什麼都不顧,

但是,她的愛情,傷害到別人了,而這個別人不是路人甲乙,

而是和她一起說過:I do 的生命中的另一半和她的小王子呀!

 

今天,我腦子裡的警鈴響起,意識到朋友對另一個同學有意,

我馬上拉開原本要好的距離,我不想惹來不必要的事,

他特地過來找我聊天,我卻冷淡地有一搭沒一搭地回應,

後來,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只要知道那條線在那裡就夠了。

 

下課時,我回到之前我們開心的相處,他顯然放心了。

 

我想,我...現在的我,寧可狠心也不要心碎。

 

我,不想再和之前一樣,一樣愛的那麼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