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著後,夢見了可怕的夢。

 

夢見爸媽,我們在一個像是泰國或著香港之類的國家,

我有一筆錢,我不知道是我偷來還是…只知道是不正當得來的一筆金額,

我很擔心被爸媽知道。

 

所以當我回家時,我把錢偷藏在身上,

可是回到家時,看到媽媽,那筆錢卻不知道怎麼被媽媽發現,

媽媽追問我:錢,那裡來的? 

我答不出來,為了躲避媽媽的追問,

我搭乘電梯到頂樓。

 

爸爸得知,上到頂樓找我,

我蹲在角落。

爸爸挨到我身邊問我話,

我不講,怎麼都不說。

 

後來媽媽上來,哭了。

她說:我跟妳說過多少次了,妳怎麼都不改?

媽媽哭累了,蹲在一旁,

我很擔心媽媽,因為她的位子很可怕,一旁是沒有圍起來的牆,一不小心她就可能會跌下去,

突然不知道從那裡來許多人,圍在媽媽身邊,可是卻是冷眼看著媽媽,

我和爸爸身旁也有一圈人。

大家都冷眼看著我們,

後來媽媽說:都是我不好,是我沒有教好妳…

我一直在心裡大喊:不是的,不是妳的錯…

 

後來,媽媽就跳下去,

從高處跳下去。

 

我馬上衝過去,往下看,媽媽已經在地面了。

 

我驚醒,

恍恍惚惚地。

心魂未定地想:媽媽呢? 媽媽怎麼會? 是真的嗎?是假的吧…

 

好可怕的夢。

 

媽媽,現實的媽媽沒事。

懼怕高處的媽媽不會這樣做的…

我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