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做心理測驗,

它是被我認定自我認識的方法之一。

 


是手機號碼的眾多測驗之一。

算是我覺得準的一個。

 

然而我們覺得準的心理測驗真的是準確的嗎?

還是它們剛好講中了我們想聽的話?

自己先入為主的想法,認為自己認識的自己應該是什麼什麼樣的,

當看到分析的文句一點都不合自己的認知時,

是不是會直覺得說它不準?

*******

手機戀愛數字1
在情人眼中你有著著鋼鐵般的意志力與行動力,情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開朗有朝氣。

你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在於,你是一個個性鮮明,性格獨立的人。

不過當熱戀期結束之後,你霸道與強勢的特質就會表現出來,尤其是你不擅長溝通與表達自己的心情,(沒錯,我超不會說話的,有一張笨嘴)

讓情人覺得你好像常常有事隱瞞對方,當你面無表情的時候,會讓人覺得你是不是在生氣。
雖然你有上述缺點,但是在愛情中,你卻是最具有英雄主義的情人,能夠在對方需要慰藉的時候,給他真實的信心與支持。

要克服數字1的愛情缺點就是:給對方一個安全、互補的愛,而不是凡事都優先考慮自己的感受。

*******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分析,

我覺得它準,

你覺得呢? (我在問誰呀,我… )

 

我常常因為面無表情而讓人覺得難以靠近,

我因此被人莫名其妙的討厭,現在就是…

可能是年紀大了,對於這種事漸漸覺得無所謂,

反正會討厭我的人,通常都不會成為我的朋友。

至於它分析愛的部份…

我反覆思考我是不是都是以我的感受為先的去考量很多事?

如果是,那麼對方是不是很容耐我呀?

原來我一點也不像自己說的愛他超過愛自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