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 river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月河,比一哩更寬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        總有一天,我會遇見優雅的你

Oh, dream maker                Oh,織夢者

You heart breaker               你總是讓人心碎

Wherever you're going             不論你去向何方

 I'm going your way                 我將隨你而去 T

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兩個漂流者相看看這世界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讓我們欣賞如此廣闊的世界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我倆追隨著同一道彩虹的未端

Waiting 'round the bend                      瘋狂的等待

My huckleberry friend                我的知心好友

Moon river and me.                                                    月河......和我。

 

這首很老,最喜歡的版本不是奧黛莉在帝凡妮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唱的版本,

而是Mondialito唱的,她是誰? 我其實不熟,而且忘了是怎麼找到她的,

她是個日本女生,她的音樂是輕電子,把JAZZ和電子合在一起,有晨曦的輕爽,像是花上的晨露,

她的娃娃音不會過甜,聽了不怕蛀牙。

 

覺得她把moon river唱的很好的原因是,我覺得這首歌是該有像湯姆歷險記那樣的淘氣的感覺,

而她的娃娃音因為不過甜,所以很好。 可是她的電子樂就沒有很電子了。

不過她的歌,很適合早晨散步在山間,空氣裡有露水和著青草味。

很棒。

 

  這張很好聽,名字叫<Note of Dawn>  封面也很好看。 店長推薦!(我就是店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