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知道愛情來?


怎麼知道那是愛情,而不是披著羊皮的狼呢?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新娘不是我"My bestfriend's Wedding">。

裡頭Julianne做了許多事為了要win Michael back,

後來在他結婚的當天,她慌了,於是決定告白。

很不怕死地在婚禮當天,而且還在新娘家告白…(真的很敢)

後來被新娘撞見她吻他。

 

最後茱莉安(Julianne)在中央車站跟Michael坦誠自己做的壞事。

自白後,知道自己過份,於是她把自己比諭的很低下

 

Julianne:....I am pond scum... Actually.  Lower.  I am the fungus that feeds on ponds scum.  Lower.  The layer of mucous that cruds up the fungus....

Michael:Lower!

Julianne:Lower.

Michael:The pus that infects the mucous that cruds up the fungus.

  (softly)

Michael:On the other hand,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that much, that way.  It's pretty flattering.

 

知道她做那些事是因為真的愛他,而他是真的明白她愛他九年的心。

所以,謝謝,也感到受寵若驚。

 

當易先生跟王佳芝去拿鴿子蛋時,

要她直接戴著。

可是她怕。

易先生:妳跟我一起。

一句話就告訴王佳芝,我們是在一起的,什麼都不用怕,有我。

 

那日常生活中的我們呢?

 

怎麼知道對方是我們在找的人呢?

一個關鍵問題,還是一句我愛你呢?

可是,會不會一句我愛你到後來還是被無情推翻了,

那麼該相信的是什麼?

那麼,怎麼知道什麼是愛,或那就是愛呢?

會不會到頭來,只是霧裡看花,似花非花…


??

???

 

太多問號了。

年紀大了,事事都得小心翼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