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變了。

 

經過了那些痛徹心扉的過往,我的心少了一塊。

如果你不知道過去的曾經發生了什麼事,

你可能跟本看不出我的變化。

 

但是,我意識我的不同。

 

我還是笑,只是安靜的時間多更多。

我還是一個人,但是我很怕不忙的我。

我還是喜歡說冷笑話,只是我眼裡根本沒有笑意。

 

我,不同了,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我過頭的樂觀,什麼都沒關係。

如今,我黑暗的想法多了。

以前,我多麼喜歡一個人,也習慣一個人。

如今,我害怕一個人時脆弱,很怕想起一些快樂。

 

過去的,不是該好好待在過去嗎?

為什麼還來拉我的腳?

 

我意識到我變了,變的連自己也討厭起自己,

好像以前克制很好的黑暗面通通裡挖出來了,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我找不到退帶鍵。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