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自己的身體還不錯,

直到現在…今天…生病的當下才明白自己的身體有多麼不好。

 

我一直不想嚇自己,

當咳到想吐時,只是告訴自己那只是這次流行感冒的威力之一,

當真的吐的時候,又告訴自己沒事,只是因為都沒吃才會這樣…

全耳酸痛不己的時候,我又自欺欺人…

只是我應當比任何人都明白的。

 

好像只有在生病的時候,

人們才會体會到身體是否健康,

也只有在病痛前,自以為了不起的人類們才會顯得脆弱和渺小,

人呀,唉……

 

周遭的人紛紛傳出生病的消息,

我也病了,又發燒又酸痛,

咳又吐,吐了以後哭了。

 

可是 我還得忙一大堆功課呀

唉…

我的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