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我後悔了嗎?

 

後悔認識他嗎?

後悔和他的過往?

後悔到頭來,我什麼都沒有了…

 

最近媽媽一直說她和爸爸要過來加拿大報到,

移民的手續到了最後階段,

聽著他們詢問要怎麼做等等,我像個局外人,

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許許多多的事,

都一直讓我省思:對這整件事,我到底後不後悔。

 

但是,後悔又如何?

老天不會讓一切倒帶,

他也不會覺得他有錯,

而我失去的也不會回到我身邊。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不後悔。

真的不後悔。

 

嘿,別感到對自己作出的選擇後悔,

這是人生,只能往前,一直往前,

不能回頭。

我們都沒有小呵噹,沒有時光機。

只能學著妥協、接受、往前走。

這是人生,不能燉雞,

卻是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