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天,妳忘了他,妳會不會比現在快樂? 她問。

 

或許會吧....妳回的不確定。

 

那想起他,會讓妳難過,為何又想起? 她不解。

 

我愛他,很愛很愛他,我不在乎別人對於這段關係的評語如何,我就愛他。 妳說不相干的話,是宣布妳的立場,不是回答問題。

 

他明明就是汙染環境,讓人身心不健康的垃圾! 她動火的回應妳愛的宣言。

 

妳知道嗎?我要花多大的力氣和時間好不容易能正面地去擁有我曾經有過的愛情,我也曾經想把記憶抹減,痛恨他給的無解。 妳說

 

可是...可是...好不容易我不再去否認,不再去否認愛他的事,不否認他也曾經讓自己很快樂和被愛過的感覺,而且正面去看待和接受..... 妳接著說

 


如果有天,忘了是不是會更快樂? 或許吧

 

但是我卻不想要更快樂而少了他的回憶。 妳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