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以前的大頭。


如果你看見他,請你轉交這封信給他,告訴他,我好想他。


你,只是一個陌生的靈魂佔據他的身體,


或著,


他是一個暫時借住你身體的靈魂。


anyway,這封信是給以前的大頭。


****


今天,找到一個遊戲,是動手術的遊戲。


還記得以前我用Wii玩著動手術的遊戲嗎? 


我喜歡那樣不太困難,有點呆板的遊戲,


像開火車也是。 很愛哦。


趕緊把遊戲下載到手機裡,


它的版本和Wii的不同,Wii的是很專業的,


它的是很搞笑的,切開傷口的工具是切pizza的刀子,縫傷口則是用釘書機。


真的很搞笑,也很好玩,


因為不太熟,有幾次,病人都die on me...


game over 的畫面則是:Don't Die On Me


玩著玩著,腦子浮現的都是和你相處的畫面,


你在做功課,我在一旁陪你,玩著Wii。


和你一起玩保齡球,打棒球.....


看你玩著角色扮演的遊戲....


嘿,大頭,你去那裡了?? 好想你哦。


你還記得我嗎? 好想你....好想你呀.....


你去那裡了?? 去了那裡了嘛.......是不是忘了回來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