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開心的事就是"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出DVD了。

連忙買來一直看。

它不是最好看的電影,是小品的愛情喜劇片,

喜歡它裡頭其中一個主角Gigi,對愛情很率真。

盯著電話,總是開心地去約會,期待他就是那個人。

她讓我想到"PS I Love You" 裡的Denise。

制式的問題,最後再用一個吻來確定他是不是她在找的人。

我總是很佩服這樣的女生,對於愛情總是率真,直接。

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女生。

對於愛,好像每受一次傷就會保護自己多一點,就會多保留一些

我好想可以像小時候小朋友那樣的直率去表達自己的喜歡或著愛。

可是,這世界上還是有壞人,

壞人總是喜歡傷害人,所以好人變的退縮,不敢直接,不再率直.....

What is that!!!

去愛吧,像是不曾受傷一樣。---"我叫金三順"

我要再去愛,很直率地愛。 像愛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