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妳真的適合做作家。

我不懂。 反問你為什麼。

因為作家都會一個人去旅行。 你解釋。

我不知道怎麼反應,就當它是讚美。



在外的這幾年,生活的起起伏伏,也不是大風大浪,卻也夠多經歷。

學會了一個人,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一個人也不覺得不安。

了解了在團體裡的快樂加倍的原理,了解了朋友是無形的資產的道理。

我不再因為一個人而害怕,不再為了沒有說心裡的話而感到孤獨,我有妳,有妳們在。

我會開心,因為我真的感到開心,在心裡祝福你有一天也能。

我很認真地去想了你說過的話,你說不可能一個人出去玩。

你失去的是你沒有意識到的,看你不在乎的表情,我也不再說。

我很開心能一個人好好過,對你的讚美,我收的開心。

然而,我也開始思考一個人和二個人的不同。

現在....現在....我一個人,好好的,也在找另一個人,另一個,人,好好的對他自己和我。

嘿!如果看到他,記得告訴他,我也在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