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腦子裡飛進了一句:這世界有多大?

或許是因為剛看完盧貝松的Home吧....

我發現...驚覺到,我的世界,總因為另一個人而變大變小。

現在的我,總是想要去看看外頭的世界,想去日本過一陣子,也想去歐洲生活。

在想到這些的瞬間,我驚覺,我的世界變大了。

我不想否認我還是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以前,我的世界很小,小的只容得下他,也只放得他而己。

以前,我的世界最大只有他廚房裡的一個抽屜,一個放滿世界各國不同的茶,和咖啡。

我試著回看以前的不顧一切的蠢樣。

想著想著,臉上會掛著笑,眼角會有淚,很開心能走這麼一回。

我的世界可以大可以小,可以繞著一個人打轉,可以繞著地球走。

想起那時的我,雖然是同一個我,卻甘心地以他為世界地生活著。

看看現在的自己,雖然想去好多地方,卻得明白一個人的孤單有時是嚇人的。

我的世界呀....世界裡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