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做人要有原則

所謂的原則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而這些要求是以照倫理道德來規定自己

然而它不是一種高調的表現自己的品德,而是讓自己活的更有....人性。

例如,我會要求自己,做人要有禮貌。 這很基本,但是有誰能多真正做到。

要思源。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不懂分寸,

可以這麼過份地去傷害曾經那麼疼愛自己的親人。

錢,只是為了錢嗎?!!

為了錢,做人可以失去原則,可以沒有親人,可以忍心傷害愛你的人!!

I really feel so sick of it!!


我,決定要長大。 大到可以保謢爸媽和家人。

誰都不可以再傷害我的家人!!

誰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