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忘了多久沒和你連絡了,

我們曾約好一起去看的電影,看了嗎? 最後你和誰去看了,

那間我不小心發現而讓你驚豔的咖啡店,你還常去嗎?

還有還有,那間遙遠的早餐店呢?

曾和你約定好,那是屬於我和你的祕密花園,

因為那是每次你讓我開心的地方。

然而你不了解的是,讓我感到幸福的不是地點,而是那早餐,而是坐在身邊的你

現在的我,還是習慣側左邊睡,而左手總會想握住什麼。 這,是睡在你身邊養出的習慣。

現在的我,還是保有那些習慣,因為是你,讓我學會了好多事,也讓我長大。

------這是給你的第一封信。--------


我變的比以前更不常找妳。

不是不喜歡妳的陪伴,而是怕打擾妳幸福的生活。

聽著妳說,我嘴角微微上揚,是為妳開心。

但是,我不能專心地替妳開心,因為那樣的幸福會讓我連想到以前。

請原讓我的分心。

知道嗎?善妒的我有時會生悶氣,氣妳先去了我們的旅程。

但是那也是一下子,對自己的孩子氣覺得好笑。

不知道為何,我漸漸淡出妳的生活。

但,我們還是朋友,還是。

--------這是給妳的第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