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ey

鑰匙,是開啟你我之間的那道圍牆。

當你給我那把鑰匙時,我興喜若狂。

你給的不只是那把你家裡的鑰匙,還給了我一把通往愛情的鑰匙。

是你,打開了我對愛情的視界,讓我看到了愛,和在愛面前,人能變成什麼樣。

是你,讓我明白愛並不是無所不能。 也是你,讓我完全推翻了我以前堅決的信念。

你,我是那麼相信著你,相信你是那個會讓我脫胎換骨的真愛。

相信你是我的一期一會。 我,近乎迷信地去相信你。

每當你放棄的時候,我生氣,氣你不做任何的努力就棄我於不顧。

視你為我的神,我的天的我,至今我才漸漸明白,明白不是你先放手,而是時間到了。

身体裡的激素少了,讓我在你眼裡不再善良,而我們也不再相依為命。

我愛你,再無法解決我們的爭吵。

你,決定,離開。 而我,再次被鎖起來。

--------------給你的第三封信。--------------

是妳,教會我一個人。

妳曾對我說妳需要一個人的空間,讓我知道再好的我們也要有空間讓彼此好好呼吸。

妳給的音樂,妳說的書,妳說的韓劇,都成了我的最愛。

喜歡和妳聊天,總是讓我知道了好多事。 也不是為了想學什麼或想知道什麼才和妳聊天,

而是會有一種.....通体舒暢的奇妙。

是妳,總是跟別人說是妳教會我好多事,

是妳,像是我的一扇窗。

叫醒了另一個我。

-------------給妳的第三封信。------------

P.S. 這時,想起妳多麼討厭他,還把妳放和他一起,在我的十五封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