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士比亞說:To be or not to be is a question.

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哈姆雷特》

我,也在考慮一個問題,走與不走。

爸爸提出許多令我心動的條件,

許多令我哭笑不得的說服方式。

朋友也覺得我留下好,

辦公室的所有人一致通過要我留下。

 

這幾天,我一直檢視現在的生活,

這樣平凡的生活,讓我過的平順。

沒有喜好,沒有厭惡。

我的接受讓爸爸開心,媽媽也安心。

我呢? 

我在報表與報表之間,上一封email和下一封郵件之間,

我自問:這樣過二十年,我會變怎麼樣子?

我有一部份是厭倦這樣的步調,

我不開心,但是我有負任。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做什麼決定。

沒有人能告訴我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再也不想對任何人提我的考慮,

對人說話愈來愈客氣,對人一直掛著笑,

沒有人能察覺我的眼裡還有什麼。

 

就這樣吧。

 

To be or no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