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其實早就見過面,只是那時我對你一點印象也沒有。

你來家裡一起烤肉,是堂兄朋友的朋友身份前來。

我們沒有交談,甚至沒有對上眼。

我甚至連這段回憶也沒,是你在很久的後來告訴我的,我才若有似無地想起那時的你。

對於第一次見面,我一直以為是在那家上海菜餐廳。

你對我的第一句話:哈囉,叫我小陳就好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第一句話。

我以為我再也想不起,直到現在,那些回憶竟可以那麼輕鬆地被回憶起。

哈囉,我是顧家婧。 這是我的老公,我現在過的很幸福。

我期望多年後,在不小心偶遇的街上,我能這樣對你說。
------------------給你的第五封信---------------------

妳總是能清楚且輕鬆地說出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場景和對話

看著妳倒背如流的回憶,我覺得慚愧。

因為我一點印象也沒有,而我也沒有假裝好像想起什麼,直接告訴妳我沒印象。

我好怕妳會被此傷害到,覺得不被重視。

或許我該假裝想起,至少試著附和妳,但是我不想這樣欺騙妳。

真的對不起,忘記了我們是怎麼相遇,忘了開啟我們友誼的第一句話,

對於過往的記憶漠糊,並非不重視,只是我的記憶力有待加強。

我,是顧家。 妳記得這樣就好了。

------------------給妳的第五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