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在做了惡夢後,或是翻身時更往你那靠,往你的肩膀靠。

常常你會因為握我的手發熱時鬆開,但是在睡夢中你總會再次握緊我的手。

喜歡靠著你肩或坐在你身邊,對你喃喃細語。

那像是我的避風港。

我說著,你聽著。 我聽著,你說著。

我有那麼一瞬間,相信我們是相愛的,相信那樣的情境十年後也不會變。

相信你是我的依靠,你給我的安全感,或許完全是我的錯覺。

我對此錯覺卻百分百相信。

你一直是我想要找的那樣的人,只是對的靈魂,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相遇。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我的心已經被你偷走,

是你給我你家裡鑰匙的那一天嗎?

是你和我並肩在你家裡那小廚房裡吃著點心,你說的:妳知道我最喜歡在廚房吃東西。

還是那杯你說想第一個分享的克力瑪.....
無法明白地確認時間點,但能百分百確定的是,你得到我的心,全部的心。

-------------------給你的第六封信-------------------------------

還記得剛到一個陌生語言的國家學習時,每天期待的是看到妳的來信。

那時還是用即時通,還不懂MSN是什麼。

看到妳上線時,就會想拉著妳說這說那個的,

像是一塊浮木,像是救生圈,守護著我那孤寂的心。

記得常對妳說找不到像妳一樣的人,討厭的室友,又一大早起來洗澡...等等

妳那時,像道光。 照著我,讓我在不至於發霉。

後來,妳的生日,妳給我一封信。

說妳生日,想許願。 想買一個我。

這是妳第一次對我甜言蜜言。

我至今還是會不時去看那封信,

是那封信,讓我被妳收服

至今,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