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睡姿總是特別,

睡時,我們的習慣是牽手,後來你改成把我手包在你手裡,

有時睡到半夜,你會改變姿勢,把腳屈立起來、側邊睡.....你喜歡睡在床沿,

我總是擔心你半夜翻身時會掉下去,總叫你睡進來點。

你厚厚的肩膀是我的枕頭,我總是枕在你肩上睡,襯著你的氣味入睡。

你是容易入睡,且好睡的人,所以你常能在沙發上睡一個小時候繼續拼功課,你說那是快速充電。

我不好睡,一點小動靜就能讓我清醒,當你徹夜挑燈時,我總是花更長的時間入眠。

你打呼很嚴重,為此,曾建議你去看醫生,你說改不了。

但是卻因為這樣,我喜歡在你熟睡後,偷捏你鼻子,讓你無法打呼。

其實最愛和你窩在小小的沙發上睡,因為你怕我掉下去、怕我冷,總是會緊緊抱住我。

對那時的記憶還在,只是你的味道早己淡忘。

有段時間,你的香水味在別人身上出現,總是讓我又驚又喜。

你,還是Armani manla 嗎?

----------------------給你的第九封信。------------------------

記得有次在宿舍,半夜醒來,因為聽到有人吃餅干。

是那次半夜醒來,找了半天才知道吃餅干的聲音是來自於妳。

磨牙,我的發現。 隔天醒來,把這事來出來說笑。

以後我總是會用吃餅干來說磨牙。

以前,妳總是睡很多,我喜歡魯妳起床,出去走走。

怎麼叫妳起床的呢? 用我的腳,搖著妳的屁股。

後來妳也找出一招叫我,用腳頂著我的床板。

怎麼都是用腳呢?

那時妳這樣叫我時,我總恨不得妳是睡上鋪的人。

後來,我們不再用腳叫對方起床了,至少現在是。

不過還好,妳還是喜歡半夜吃餅干。 這點還是我熟悉的。

---------------------給妳的第九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