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後來回想起,和你的回憶,總是有很多哭的情節。

 

最記得,和你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曾有朋友說我發著光。

我不懂那是什麼樣的光。

 

到後來,我哭,你會心疼,因為你知道你無法給我所想要的。 或許是因為你知道你欠了我。

直到有次,她告訴我,你曾跟她說我會哭,讓你感到煩心。 她拿此來教訓我。 

這樣,比什麼都傷。 之後,我就鮮少在你面前哭。

 

後來,我花很多時間在浴室,蓮蓬頭下,我能盡情地哭,而你不知道。

 

可是為什麼哭? 我總會這樣想,也這樣問你。

你總是安靜,如同當我對你說愛時一樣。 你無法正視在你面前的一切。

 

我和你,都用一種逃避的方式去面對彼此。

直到有天,你和我兩個人都哭了。 因為你知道你得傷我,因為你說了對不起。

你,哭了。 我也哭了。

 

如今想想,我們的故事,是用淚水寫成的惡作劇。

-------------------給你的第十封信。------------------

我們好像很少哭,為了彼此哭或因為對方哭。

 

記得有次,忘了吵什麼,後來我竟然哭了,是偷偷的哭。

躺在床上偷偷的哭,可是妳卻發現了。

用一種直接的方式說:顧家婧,妳在哭哦!?

 

我們的相處是怎樣的模式? 妳總是能找到應對的方式。

 

妳之前說我們認識快十年了。

a decade 是我來到加拿大後學到的一個字。

十年之間的我們,哭的很少,這樣很好。

我們不要為對方哭,至少不要傷到對方到想哭。

嘻。

--------------------給妳的第十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