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的距離。

其實很難用實際數字去表示。

 

從一開始的三十分,二十八哩的路程

到後來的一千五百三十四公里,二個多小時的飛機

我是這麼的愛你,不辭千里亦不惜一切,但你卻無法珍惜。

但是那些不顧一切的行為,換來的只有你淡淡地說:我不要妳這麼做....

你從未要求我什麼,一切都是我自願。  也因為如此,我 無法埋怨你。

 

你一直要我多愛自已一點,怎知,我把所有的愛全給了你,誰都不要了,只要你。

然後呢? 我們的心理上的距離,愈來愈遠....即使你就就在我身旁。

你說我貪心了,我不可否認。 但是,你也走遠了。

 

我和你的距離,能怎麼表示?

我對以前那不顧一切能往你飛奔的我,感到不可思議,

我發現,我那麼用盡一切力量,只為了更近你一點點。

 

我和你,最後還是成了兩個世界的人。

-------------------給你的第十一封信。-------------------

對於我們的友情維持,我其實感到驚訝。

我們才認識一年,之後的我們,聚少離多。

沒有MSN的日子裡,我們寫信多過於線上聊天。

妳說的、形容的,我只能用腦海裡微薄的記憶去拼拼湊湊

 

有一陣子,我以為我們會就這麼失去對方,因為距離。

然而我發現,我在脆弱時,是和妳的夢想和妳的文字撐起我

後來,妳認識了很多朋友,新的朋友,妳總說著我完全沒聽過的名字

對那樣的妳,我感到些許陌生。

妳的生活圈,愈來愈大,也離我愈來愈遠。

我對此,感到落莫。 心想:我們其實也沒有很好。

或許我需要妳多過妳需要我吧...這樣難過地想。

 

但是,我後來會想到,和妳認識快十年了。 有多少人能和我一起擁有十年?

我們很好,但是為什麼要好,我在寫這些信時,總是這樣疑問著。

我和妳,是共用一張桌子的人。

-----------------給妳的第十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