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

 

記得第一次替你辦的生日會。

我在前幾天便離開了城市。

因為學校,也因為你。

 

那時,我深深意識到你在我心裡的重要,所以,走。

 

我到了加拿大,那時,對加拿大,完全陌生。也因為陌生而感到安心。

我不開手機,隱藏msn狀態。 

你完全不知道我在那。

 

給你的禮物早早就準備好,請你自己到家裡拿。

你說我不夠誠意,你不會拆,直到我親自把禮物拿給你,才打開。

但是,我低估了你在心裡的重量,也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後來,我失敗了。

再見你,我就失去了自己。

 

後來後來,我才知道你那時拼命找我是為什麼,

而你也知道我為了什麼而離開,只是....一切都太晚了。

 

到現在,我都還會想起那時錯過的天文課。

因為你想帶我去看那遙遠的宇宙,和你的同學。

 

如今,只剩那時為你辦的生日會...難忘。

------------------給你的第十二封信。---------------------

妳的生日是個很特別日子。

 

妳說妳從不特別過生日。 但是我還是會寫張卡片給妳。

 

那一次河堤的生日會,讓妳哭了。

是第一次別人為妳辦生日會。妳感動地親了每個人。

為了給妳驚喜,我想盡辦法掩飾,又怕被妳看穿。

看到妳開心的樣子,我也好開心。

 

後來還有人幫妳辦生日會嗎?

不過妳也不特別過生日,所以還好。

記得有一次,我差點忘了祝妳生日快樂。

半夜連忙起來寫張卡片給妳。

 

或許因為妳也不計較,所以我也變懶了。

祝妳生日快樂卻一點也不特別了。

但是還是希望妳快樂。

-----------------給妳的第十二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