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

 

喜歡送你禮物,但是卻又害怕心意卻因此而物質化了。

喜歡看你拆著禮物的樣子,總會因為你的樣子而開心地笑了。

 

送你衣服時,你馬上換上後,我笑的比什麼都要開心地對你說:好帥哦。

送你相機,禮物送達時,你還沒起床。 你看著想要的相機,說:幹嘛送這麼貴的相機。

 

送你禮物,到最後,是為了看你快樂還是讓自己快樂?

 

看著你把玩著那些禮物,我覺得開心,因為不是送了一個無用的東西。

因為怕自己送錯,所以總是很留意你說的東西。

記得你曾開玩笑地跟我要五樣禮物,我還記得那五樣是什麼。

我認真地記下,記在隨耳筆記本裡,想辦法辦到。

卻沒想到那只是你隨口的玩笑話。 這是後來,你才說因為知道我辦不到而隨口說的玩笑話,

而我卻把你的話往心裡放。

 

我送的東西,多到可以令人嚇到。

但是,我想讓你開心,不管任何方式,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

只是後來,我發現是我自己把自己標上了價錢。

 

或許我寵你的方式錯了....但是,你似乎也沒感受到我背後的心意。

---------------------給你的第十三封信。-----------------------

我好像很少送妳什麼禮物。

 

但是,我總是看到妳喜歡的,我總是會買下,

妳說妳喜歡奧黛莉,我看到有關的都會買下,心想下次生日禮就送妳這個。

但是妳卻沒有收到過....

 

有時對妳感到不好意思,因為很不用心,不夠寵妳。

總是見色忘友。 或許妳有查覺得,或許沒有。

但是我心知肚明自己的自私。

 

記得妳那次飛了千哩遠來看我,卻還哭了。

我好氣沒有好好帶妳去看我愛的SF。

 

我好像對妳,總是不夠用心。

不夠好....對妳。

---------------------給妳的第十三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