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身邊有位朋友被愛傷的很重。

聽著轉訴,我完全明白那被丟下的感覺。

知道為何她竟會痛到去做傻事,知道她被說狠話的心情是什麼。

或許這時說的:我真的能感受她的痛有多痛。像是一種我是站在妳這邊的同理心表現,

但是,我是真的能理解她的想法和舉動。

今天我看著星光大道時,裡頭有人唱了<害怕>。

我的呼吸像被掐住一樣,

想起朋友吃飯時跟我說的一句話:妳們都是太愛對方。

我來加拿大麼久,我不再去跟這裡的人講以前我過往發生什麼事,

只是今天當我說出:我想我真的懂她的痛。時,我說了:我當時也被用可笑的理由而結束。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己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by 林俊傑<害怕>

公主親吻青蛙,也有可能青蛙無法變不成王子,反而公主卻成了青蛙。

為了讓愛錯人的王子活下去,人魚抱著遺憾成了泡沫,

公主得有多少勇氣才能去親吻青蛙,人魚決定放棄愛王子時,多難?

有多少的愛才能讓一個人完全去相信另一個人是好人,去奮不顧身地愛...

愛的深,就傷的重。這是無庸至疑的。 

我只能虔心希望那位朋友有天能走出來,也希望她的自信不會被打碎,更希望她能找到一個跟她一樣愛人的好人。

愛,該是正面的能量,然而,人往往因為愛或過多的愛而產生一些負面的。

學會愛自己,和好好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