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傳了一個網頁給我

標題是:我要回到1997年,真的捨不得你們

朋友說很多人看到哭 她也是

但是我沒有哭,只是心裡酸酸的....

遺憾總是讓人心痛,

看著許多人的回應,裡頭有很多感人的話語。

對家人的後悔,對自己的,還有對愛情的。

我不免自問,我呢?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想回到那一年? 想跟誰說什麼?

我想回到姑姑還在的那年,我絕對不會讓姑姑一個人孤單地待在那房子裡。

我一定要多陪姑姑。

但是很多事情,一旦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了頭。

我也很想挽回很多事,恨不得有個搖控器,隨時隨地都能回轉和快轉。

“Click“,不就是這樣嗎?

快轉或回轉的下場就是人們學不會珍惜當下的一切,

反正到時再坐時光機回去就好了呀...

我一直不會把每一天當作是人生的最後一天來過,

總是還有明天...明天再去....

但是那天,我一覺不醒了,我沒有了明天了

那我肯定會氣瘋了吧。

就因為我不會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

我學會了不後悔。

不去後悔我做的一切,就算後悔了,也要學著去接受它。

如果我後悔了,那麼我就對不住參與的其他人,不是嗎?

我也想回到過去,就算回不去,

我對我曾做過的一切,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