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BY 彭佳慧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他不曾要求 而我卻 自願犧牲

所有曲折 當做旅程

倔強地認定 這唯一的人

如此逼真 我們的永恆

原來不過 是自己沉淪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再相同的兩個人

未必就能過一生

用青春換來體諒

直到默認 不適合

如此逼真 幸福的傷痕

我們竟然 都不肯癒合

溫柔的恨 驕縱的等

起承轉合 卻沒結論

越深刻 越像不曾愛過這個人

說不定 我名字 他早不記得

 

*********

 

那個曾經用盡度的深情去愛的男人

就在時間和自已的折磨下, 終於變成了惡夢

有一度..或著從頭至尾, 女人都相信男人是自己的soul mate

那些兩人共讀一本書, 同一堂課的笑話, 一杯點錯的難喝飲料

女人都堅信, 眼前這個男人是老天給自己的一個考驗, 過了, 兩人就能幸福一生

直到女人忘了自己拋下了整個世界來到另一個陌生人面前的風險

那些歡笑的場景, 生氣時丟下男人的夜晚都是那麼地逼真

逼真到女人覺得十年後, 兩人的生活還是會如此

這是多麼愚蠢的自我投降

男人後來為了保全自已, 最後選擇放棄了女人

女人苦苦哀求, 男人的心還是如鐵

男人讓愛變恨, 使壞到極限

女人最後泣不成聲地問了男人:你, 愛過我嗎?

男人望進女人的眼底, 說:沒有

男人不放棄地接著:我沒愛過妳

女人找不到路回去自己的世界

只能轉身, 竟然止住了哭地轉身

女人沒說再見, 不會再見的人, 是不用說再見

女人明白, 男人在她心裡多重

女人清楚, 不久後男人會忘了自己樣子....或許更不久後, 連名字都會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