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好想好想的那種…

今天看書,書裡提到了muji的矽膠球型製冰器,

你也有一個。  就這樣,我就想你了…而且好想好想…

 

愛能走遠,情感能被淡忘,

為什麼回憶(記憶)不行??

 

記得當時你像獻寶一樣的拿給我看,

說是你從台灣找到的寶,

我笑說有什麼特別的呀,

你說這能做出一顆大冰球,這樣喝威士忌的口感才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改變。

我看著你,似懂非懂的。

 

後來那個冰球並沒在威士忌裡融化,

卻為了我不小心燙傷的手獻出了第一次。

 

就這樣……

就這麼輕易地想起你。

當下的我,是如此脆弱。

低著頭,默默地等待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