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說如果他也有TOMTOM(衛星導航),他也愛到處亂跑…

我說:那是別人送的。 

他羨慕地說:好好哦,他想追妳嗎?

我不接話。 因為那不是件甜蜜的事。

 

他曾給我好幾樣東西,甚至是OMEGA的錶。

但是,我卻寧可什麼都沒收過。

一樣也不收。

 

我不喜歡他送我什麼東西,或著我又該說我其實不在乎他送我什麼,

而是他的心,在那裡。

 

請別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我為他流的淚,不是那些東西能安慰的,

我多愛他,不在乎他給的是什麼,

不在乎我犧牲了什麼,或為了愛他而去傷了多少周遭朋友的心,

不在乎的…太多了。

但那些都不足夠他愛我的資格或相愛的可能。

 

愛,不是用物質來衡量的。

 

如果能以物易物的方式,

那我多想換來他的專心呀…

如果能,就交換吧…

 

換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