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逛超市。

 

以前在美國時就會花很多時間在超市裡,

常常就為了煮一頓好吃給自己,在海鮮區站了好久,再到蔬菜區和水果區。

那又大又香的草莓,在燈光的照射下,好像每個都在跟我招手,

所以我也就大方地帶了好幾盒回家。

 

超市,後來成為我的愛處之一,

因為我總會發現包裝美麗的礦泉水或新上市的茶,

那礦泉水的細長的瓶身,透明的玻璃裝著透明的水,

這樣一眼能看穿的特徵,讓我十分著迷。 我也要當礦泉水!

 


茶,便是另一個我去超市的重點了。

不長的架上,英國就在法國旁,日本就在中國的上頭,

我就在這不長的架上,和茶,環遊世界。

 


 

茶,因為無法試喝,所以只好以貌取人,如果更幸運的話,還能聞香。

但那真的要夠幸運。

 

後來,我更發現逛超市是多麼甜蜜的事。

 

他說:家裡牛奶沒了,我去拿。

我回:那我去挑水果,你有想吃什麼嗎?

他應:沒有,妳挑就好。

 

看!!(不是髒話哦)

這樣平凡無奇的對話,超甜蜜的!

 

就帶著你(妳)愛的人,逛逛超市吧!

分享著架上的新奇,找到新東西的快樂,

一起吃一份試吃食品的甜蜜……

 

我愛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