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無需閃避,無需顧慮。

在你的眼神裡,感到生疏。

這樣的冰冷的一眼,遠勝過你的千言萬語。

你臉上表情做的很足,在別人面前絲毫不傷我。

在場的,都是觀眾。 看著你,像是欣賞著一場精湛的演出,只是沒有人看出來你在表演,惟獨我。

你在眾人面前高談闊論,精彩時,鼓掌如雷聲,句子後來成了你的經典。

我看著你,用力地咬著嘴唇。

直到,我再也忍不了,忍不了眼裡的淚水,選擇安靜地退開人群,奪門而出。

我的退場,還是引起了你的注意。

在眾人的注視下,你不得不追上我。

像偶像劇一般,你拉住我的手臂,我轉頭。

我,望進你的深黑的眼眸。

然後,又快速地轉開了臉。

 

我,走。

 

故事急轉直下,就像我的淚。

 

你放開了我的手,回到那個擁護你的派對,

我,就這樣,用另一種姿態離開你的世界。

 

你不再拉住我的手,

我不必再用淚眼相對。

各自在自己的世界裡,自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