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的魔力,我相信是無可預期的。

今天聽見林宥嘉唱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記得最開始聽見這首歌時,那麼傷心,卻又死命重覆地聽過一遍又一遍。

把音樂轉大聲,好讓自己能在吵雜的音樂聲裡放聲大哭,毫無顧忌地。

 

突然好想你 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想念

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K4cSMpiMk&hl=zh_TW&fs=1&]

 

常常和新認識的朋友開心的笑著時,心裡總會有:如果再這樣下去,有他的一切再也不能傷害我。

但是,在心深處還是會怕,怕有天,我真的忘了他,那該怎麼辦....

 

朋友,會小心翼翼地看著我,問我能不能聽起他,

有些不知道的人,總是會脫口而出地向我詢問他最近的近況,

那個當下,心裡會響起警鈴,不是不好,只是下意識地全身僵硬,旋即放鬆。 笑著說:我也很久沒跟他連絡了。

 

如果能選擇,就把他放到一個沒有人發現的地方,

有時拿出來想念,很突然地想念...也行。

沒有人知道,只有我知道他在那裡。

守護著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