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妳(你)會來,來這裡看我。

也明白這裡的文字會讓妳(你)擔心那心裡的傷還沒好。

可是,我很好。

 

我都這樣告訴自己,也這樣對妳(你)說,

因為我真的很好。

雖然不能否認我心裡還有他,還掛念他,還…愛他,

可是,可是呀,

愛過才知情多深,

也是因為痛,才明白愛的多。

 

我在這裡的碎念,

在這裡的文字,只會留在這裡。

走不出這個結界。

 

說的再大聲的我愛你,

遙遠的他永遠不會聽見,也不會明白。

 

然而,過去,我愛你,是我和他,甚至是另一個她的事,

如今,我愛你,只是我的事,不關他的事,

所以,別擔心我,

我只是…還沒完全好。

所以才會碎念。

 

我也想過找新的人,

但是我明白那是多麼自私,

自私地想利用一個人去忘記另一個人。

所以,我不急著找,但是卻還是在找尋著。

 

如果那天這裡開出了彩虹,

那麼我想,我就找到了修補我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