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到以前開著車,在HWY101奔馳著的畫面,

那陽光曬的車裡暖和和的,

最近腦海裡一直浮現這樣的畫面。

我想念那裡的空氣,那廣闊的公路,早已看厭,如今卻很想念的橘紅色的金門大橋。

我想念那個為了見你的興奮地買花和小點心,

想念那個和你席地而坐,擠在廚房的地上,共飲一杯熱紅茶。

但是,我是想念你嗎? 想回到你身邊嗎?

我不禁自問。

 

我想念的是舊金山的一切,

只是你也在裡面。

 

人,總是如此這般的傻勁,

或許只有我才會,對於過往那樣不捨放棄。

總是對你和過往如此想念。

 

我要自己努力,努力存下一筆錢,

好能在舊金山買下一間房子,

為的是什麼?是有你的回憶?還是我真的喜歡呢?

我己分不清了。

 

只是,我好想念,好想回到舊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