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你外表帥氣無比,你只要喜歡我愛笑的臉就好了

我不需要你幽默感十足,你只要懂我冷笑話的點,就好了

我不需要你家財萬貫,你只要和我一起努力,一起往同一個方向走去,就好了

我不需要你頂天立地,你只要能緊緊握住我的手,和我一起渡過所有的事情,就好了

我不需要你懂所有的事情,你只要懂我的真正的表情就好了。

我不需要你萬能,你只需要懂得專心,在愛情裡專心。

我不需要你時時浪漫,只要你在我經痛時為我泡一杯熱巧克力就好了。

我不需要你送我名牌包,我只要有你的手,可以一直牽著和我逛街,你,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名牌。

我不需要你時時對我甜言蜜語,我只要在想你時就能一通電話就聽見你的聲音就好了。

 

我想找到這樣的你,

我想要的只是這樣平凡的你,或許這些的要求最後成為了最令人羡慕的條件。

我要的不只是一段愛情,而是一個人生的伴侶,一個我的小孩叫爸爸的人,

一個我想過一輩子的人,一個會好好牽著我的手的人。

 

只是,

你,在那裡?

 

我,快要放棄了,

你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