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回家,就又連忙地出了門,到大陸。

不是玩耍,而是為了工作。

這幾天,忙到飯都不能好好吃,陪客人逛市場,學習看貨,算價錢。

一天下來,自己的時間都沒剩多少。

回到家也只能快快洗了澡,就睡覺。

一天一天地過,我得比別人更努力去學。

我不想輸,不想輸給別人。 也不想讓爸爸失望。 

所以我要更用力,走的比別人快,腦筋要動的比別人快。

我累,我當然也會累。

帶來的書,才看了一頁。 一星期只看了一頁!!

我知道這是我未來的生活。

我想交個男朋友,但是我卻問自己,我能顧及到對方嗎?

想到這裡,我就卻步了。

更令自己氣結的是,再累,我卻還是會想到他。

 

這一個星期,真的過的精彩。

想找妳說,妳卻接不通。

我,想妳。

想到妳,卻放棄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