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坐地鐵到市場去找東西的路上,

就在家(辦公室)的隔壁飯店的人行道上種了一排桂花。

每次走過就會聞到淡淡的桂花香。

 

對於現在的生活,沒有不適合。

只是覺得有壓力,因為我知道我要懂很多,

就因為如此,我心急,急著想懂,急著想做好所有的事。

 

每當在安靜的夜裡,總是會想到他,

想起和他一起的日子,那時的一切總會讓我放輕鬆。

知道不能再去想他什麼,只是他的存在,嚴然成為我心裡的一種靠山。

我懷念的是什麼? 是他還是我唯一的愛情?

 

今天,老闆要我去跟廠家殺價。

我其實去的很有壓力,

因為經驗不足,所以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

很多術語,很多專業知識我都還不懂。

就在離開市場要回去的路上,

我拿起手機,想找個人說說話,

想到katze,得知道她最近很忙,

想到彩兒,知道她正在拍她的婚照,所以不敢打擾。

想到妹妹,猜想她還在忙功課,還是打給她。

可惜,她睡了。

說沒幾句,我就讓她再回去睡了。

掛了電話後,我就不行了。

我低下了頭,很用力很用力的壓抑自已的淚水不要流下來。

沒事,只是覺得有些無力,想做好卻又....

我或許該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

但是,我能嗎?老闆能嗎?

 

回到辦公室時,

在經過桂花樹時,我用力的深呼吸,

好香的桂花香呀。

 

我好想你,好想你。

沒事的...沒事的...

只是想找你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rrh0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